一个梦

记录一个梦
刚睡醒,记得比较清晰,还对自己说:这是梦,这是梦…
梦见徐悦粉丝一夜之间25306,突破5w大军
她发了微博,说希望日后记得朱小北,然后发了几张照片…
我又梦见和朱小北成为同班同学…她坐在我最右边,我坐在中间…她不怎么搭理我,却在我看她时,一直和我对视…
然后我又梦见自己杀了人了…杀了很多人,班上的…
杀人后,我对同学和老师说会离开,然后自己离开课堂,整个人在思考为什么我要杀人…
脑袋里一片混乱,想自己解决自己或许去自首…
真实得可怕的梦,让我很难受…
我不信自己杀人了,就对自己说:这是梦,这是梦,这一定是梦…
可是还是没醒…
之后我就恐惧了
突破醒了…
果真是梦…

评论

© ChloeRowe林雅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