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寻找一个人

《寻一个人》

我在寻找一个人|

我寻找这人很久很久了|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不记得她的样貌了|

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

若你要问我为什么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

我没办法回答|

我只知道|

她笑容很美|

我只知道|

她是个极其善良的人|

我在寻找一个人|

我记得她当年轻盈离开的步伐|

我记得她的每一句话|

若你要问我|

她说过什么样的话|

我说不出|

说不出也就是无法回答|

你给我一只钢笔|

无论什么钢笔 只要足够的墨|

我会默写出所有的话|

我在寻找一个人|

寻找这个人的一路|

就相当于在上课|

我每上完一节课|

就接近毕业|

毕业了 我就可以找到她  


(离毕业 一晃眼 很快就会到 我发在微信 微博 QQ 你总会看见 我奢望会被看了 大双想你 一想你 就会失眠 所以 最近经常想起你 也就经常失眠 嘿 我20了 你的短信呢 我卸载微信了 你会看见的对吧 姐姐  会看见的吧)


评论(3)
热度(1)

© ChloeRowe林雅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