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今天在整理传播学理论的笔记 很多零碎复杂的概念 

开始很浮躁 很烦 身体里的魂块被咳嗽震得逃离了躯壳

剩下的日子还有不到79天了

我内心的恐惧和渴望在迫使自己夜夜难眠

一面担心自己可能无法成功 

就如同2次的战败

每天 18点 会离开图书馆去球场最高处 看着远方的山脉

吹着风 我想这便是我理想中该有的大学的模样 

也就只有那个球场是我理想中大学里有的

我现在很害怕天黑 天一黑 就代表第二日的黎明快到来了

我在这有限的黑夜里 反复揣思着未来

我对自己的疑问多多 而最多的疑问是

 

"我可以吗?我会不会像考雅思那样失败?"

"我如果失败了,该怎么办?我很想去那个学校"

"如果梦想丢失了,生命还有意义吗?"

"我该不该放下她的粉丝后援会了?我很想放手了"

 

"我一定还会再来一次你逆袭的,我还是那匹黑马"

 

很久没有对自己说话了

我祈祷 明年的这个时候 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在评论里写道 你在 继续加油 

 

果真 越学新闻 文风越变 

昨天 我在思考 "我想瘦下来后,成为一个很知性的女生,会化淡妆,穿着风衣高跟鞋在图书馆,不想继续小孩子了,想长大了,有自己的批判能力,我想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下次再见 你 

我想你是好好的 

别放弃梦想和希望还有 加油 

评论

© ChloeRowe林雅诺 | Powered by LOFTER